吳師傅隔音窗
新北 > 板橋

吳師傅隔音窗

Line加入好友 手機直撥
服務聯絡資料

‧ 電話:02-2964-1724

‧ 手機:0978-713-109

‧ 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永豐街63號

‧ 網址:吳師傅隔音窗

服務簡介

各式門窗疑難雜症,不論是安裝隔音氣密窗、陽台鋁窗全面加裝細紗網、維修落地門紗窗、傳統大門改建為電子門、拆裝鋁門至不同樓層…諸多門窗問題,都可以交給我們解決;解決您的門窗困擾,就是我們的專業!
我們的服務專業,收費公開透明,售後服務優良,給您宛如量身訂做的專屬服務;我們的專業,您大可放心。

店家服務

氣密窗、格子窗、玻璃屋、不銹鋼門窗,隔音窗、店面門、採光罩、陽台凸窗,專業設計施工

店家特色

我們安裝完成的隔音窗唯一的缺點:關上窗戶後,外面聽不到!


吳師傅隔音窗,門窗施工設計的專家;可與師傅面對面討論設計要求,詳細了解安全結構與工程成本,用最優質的資材與最紮實的作工,打造您所期望的樣式。
自家師傅設計施工一條龍服務,原班人馬設計施工,讓設計與實際無落差;免費現場估價,專業工程建議,用心注意每一個工程細節,將品質控制到最好!
我們的售後服務優良,讓您隨時找的到最合適人解決您的門窗問題!

服務照片

我們的位置


※ 麻煩請告知吳師傅隔音窗,您是在「匠師傅裝潢裝修網」看到的哦,非常感謝!

TOP